2010/08/16

やっぱり 好きだ ずっと ずっと ......

       认识也有六年了,虽然渐渐地感觉上是慢慢淡忘的感觉,其实到自己心里,还是如此喜欢着你。
       有些痛恨自己还是不够成熟,不够强大,不能给你更好的条件,也不能更加周到的对待。恨吧自己,有时依然不能放开心底努力做自己想要做的。牵着手一直走,其实我一直不想放下。回来时候想到这些年的你我,黯然。
       半年以前就开始有些淡忘你了,主动的或者被动的。一直以来的没有牵挂的生活,感觉都还好,只是偶尔孤寂一下下。
       出外一年了,感觉你有些变化,有些依然没变。对于紧攥你手的我,你应该感觉到我的感受了。以后会有三年不见,隔着远洋和黑夜,你我也不会有开始了,彼此心知。三年,也许你变化很少,我,肯定很多,也许也会牵着其他女孩子的手走路,亲吻,彼此喜欢。
       但
       请就在某刻,让我依然攥着你手,感受下我源于心底的情愫。 好きだよ! ずっと
       真的是依然喜欢着你。

       沙扬娜拉~!

      

 长久以来没有直面自己了,忘却了许多。  还得拾起诗意,来对待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