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9

答案

回家一天了,这么会就有答案是很仓促,不过其实,这个答案一直都压在心底。一直以来一直没有再提求交往了,在你走后,那应该是最后一次。也许你境外的生活悠然恬静,感觉不到同学周围的变迁,但这次的归访也多数让你唏噓,变过的人早已变化,你已感觉不出,变化的人依然在变,但一年,也不是转折的一年,你又能感觉到多少。
再也不会求交往了,虽然能感觉到那份对你的喜欢,以及满满溢出的追忆。喜欢是一种事,爱情是另一种事,幸福就更是别样的存在。未来的模样多少在心里有了些描述,改是怎样,或该不是怎样。也不大清你们对于现在的我有多少了解,感觉起来跟你们的接触少了很多,是我的不对。
秋的开始,我也要开始寻找自己的幸福了,生活也要开始有变化,自己大概也能有些成熟的模样。潜心规划的未来也要慢慢铺展开了,有目标,也有动力和希望。我要的幸福,不是带着这样淡淡哀伤的香味,没有亲人祝福的爱情也多少泛着苦涩。
我也就将这份答案怀入心里,也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的幸福。独立,主见,坚强,这三个,是我对你的忠告。
 沙扬娜拉~~~

 长久以来没有直面自己了,忘却了许多。  还得拾起诗意,来对待生活。